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快樂拉丁小男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快樂拉丁小男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帶我去博語學校學習拉丁舞。

  拉丁舞的周老師好棒哦。他跳起舞來像飛翔的自由鳥,激起我跳舞的衝動。我也要飛!老師認真地教,我們認真地學。我的心裡只有一個夢:我要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我在飛!每一個動作,我都要優雅地跳着。媽媽說我像一位驕傲的王子,在展現自己的風采。我在自己美好的願望中,我在媽媽散文般語言的鼓舞下,我不知不覺中深深地愛上了拉丁舞。老師的一句話永遠讓我記住:不要只有三分鐘熱情,凡事貴在堅持,只有堅持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我暗暗下定決心:決不輕言放棄,決不半途而廢!

  我要挺住:男生學拉丁舞的很少,我不要害羞,不怕嘲笑,我要感到光榮,我要擁有快樂,因為我是唯一的小男生跳拉丁喲!

  四川省成都市太平園第五十七實驗學校五年級:錢庫

您正在瀏覽: 我是快樂拉丁小男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快樂拉丁小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