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快樂小當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快樂小當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快樂小當家

  我是快樂小當家!樣樣事情都會做。 

  星期六的早上,我的肚子呱呱地叫。正想叫醒媽媽,可看見媽媽睡得甜蜜蜜。心想:媽媽等會兒起來,肚子一定會跟我一樣餓,不如我做個早餐給媽媽吃,讓媽媽高興一下! 

  說干就干,我先從冰箱拿出兩個生雞蛋,接着,我把雞蛋在碗口上輕輕一磕,我再用手輕輕一掰,蛋黃和蛋清真頑皮,還沒等我轉過神來,就從雞蛋殼裡掉進了碗里,我用筷子攪拌起來。攪拌了幾分鐘后,覺得手好酸啊!於是,我把一隻鍋子放在煤氣上,打開煤氣,倒了一點點油,等鍋熱了以後,把雞蛋小心翼翼得倒入鍋中,過了一會時間,雞蛋煎好了。我再從廚里拿出四片新鮮切片麵包,把煎好的雞蛋放在麵包的上面。我又心想:早上吃冷的食物對胃不好,如果把麵包烘一下那就是一個十全十美的麵包了。我猶豫了一會,想起了我們家有一個烘麵包的機器。我把它拿了出來,又把剛剛做完的三明治麵包放入機器中。 

  過了5分鐘后,一股香噴噴的麵包味傳到了媽媽鼻中,媽媽被麵包的香味“叫”醒了。我聽見了媽媽的腳步聲向我走來,心想:這事不能讓媽媽知道。可還是讓媽媽知道了,媽媽看到這還沒完成的三明治,疑惑地問:“琳琳,這早餐是你做的嗎?”“是的!可我還沒做。你再給我一些時間。”我說。“好吧!媽媽微笑的說。三明治完成了。媽媽嘗了嘗,翹起大拇指,讚歎道:“不錯,繼續努力!”我聽了心裡甜滋滋。

  今天是我當家,雖然今天早上做早餐很辛苦。但我還是特別開心。因為我是快樂小當家!

您正在瀏覽: 我是快樂小當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快樂小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