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精美的文具盒,那是我五歲那年,爺爺花了十元錢給我買的。我非常喜歡它。

  我的文具盒上身穿着白顏色的大衣,下身穿着粉紅色的長褲,我的文具盒有四層。它們就像四位站崗的戰士,看這些“小玩意”,如果誰要是搗亂,這些戰士就會打上它二十大板,看誰還敢不聽話。我的文具盒分別有“內包裝”和“外包裝”。外包裝都有太陽、花、雨傘、小粉鼠、美色鼠、哪吒、棕色小熊、各種各樣的帖畫,內包裝有白雪公主帖畫。第一層有:有水筆、鋼筆,水筆和鋼筆它們倆可以相互的交換用。如果鋼筆沒水就用水筆,水筆不顯了,就用鋼筆。它們倆可真像一對姐妹,就連文具盒戰士都說它們像一對姐妹。第二層是:直尺將軍和一些黑色、蘭色的水筆芯。黑色和藍筆芯可真淘氣呀!就連直尺大將軍也管不了它們。文具盒戰士聽說了,正在發落他們這些淘氣的筆芯呢。不信,你們看它們正在挨板子呢!第三層是橡皮妹妹和自動鉛筆、鉛,就別提有多安靜了。第四層是圓珠筆和一些用紙疊地小星星,這些小星星可淘氣啦。鬧的這些圓珠筆大哥頭暈目眩地,這會兒它們也正在挨板子呢!

  有一次,我上學忘帶了文具盒。挨了老師的批評,上戰場不拿槍,上學校不拿文具盒,這可真不行呀!真讓我吃盡了苦頭!

  我喜歡你——文具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