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文具盒

  我有許許多多,形狀不一,五顏六色的文具盒,有布料的,有金屬的等等。但我還是喜歡現在用的文具盒,那是我九歲時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愛不釋手。

  我得文具盒分兩層,文具盒的正中間有一個小老鼠正在吃草莓呢。我的文具盒不僅好看,而且很好用。在文具“大樓”上層住着“鉛筆妹妹”“鋼筆哥哥”“橡皮姐姐”下面住着“尺子弟弟”“膠水阿姨”。我寫作業時,默默無聞的“鋼筆哥哥”就出來幫我寫字。我畫漫畫時,活潑可愛的“鉛筆妹妹”就出來幫忙,我寫錯字時,調皮搗蛋的“橡皮弟弟”就出來“工作”,我畫高時,美麗動人的“尺子阿姨”就出來助我一臂之力。它們和睦相處,過着無拘無束的生活,不過,有時會發生“地震”,裡面的“居民”摔了出來,然後,我小心翼翼的將它們放迴文具盒裡,然後對它們說:“對不起,我下次注意。”

  我問媽媽你小時候用的是什麼文具盒,媽媽說:“我那時生活條件沒你們好,用一個塑料袋就當文具盒,都很滿足了。”聽了媽媽的話,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愛護我的文具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