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咳咳!告訴你吧,我有一個文具盒,那是我期末考試的了個“雙百”,媽媽為了獎勵我,跑了“十萬八千里”,經過了“九九八十一難”才買到的。我把它當寶貝一樣愛護呢! 

  看它的正面呀!一幅生動有趣的圖畫上:三個滑稽的大老鼠,每個都有胖嘟嘟的臉和圓滾滾的肚子。其中,那隻大老鼠摸着肚子,盯着旁邊放着的一塊奶酪,好象在說:“今天我吃了好多東西,這塊奶酪都吃不下了。”另一隻好像說:“哥們兒!‘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給我們一點吧!”第三隻說“就知道吃!多為小主人的學習着想點兒吧!” 

  打開文具盒,嘿!裡面的成員可多啦!最上一層住着三支長着尖尖腦袋的鋼筆先生,他為了不使自己的“頭髮”變干,天天戴着一頂“高帽子”。兩支圓珠筆哥哥更有趣,頭上穿着“溜冰鞋”,腳上卻戴着大帽子。還有一塊矮矮胖胖、大腹便便有着紳士風度的橡皮弟弟。中層住着兩位嬌小姐—鉛筆,誰要不小心把她們摔到地上,那麼她們的腰就斷了。最下一層住者“報課的大公雞”—課程表爺爺,彷彿每天都在提醒我上什麼課我喔! 

  別看文具們長得奇模怪樣,一個個可有本領哩!“哎呀!字!”這時,橡皮扭着肥胖的身體,在紙上打個旋,對着錯字飛踢一腳,就把錯字踢到九霄雲外去了。“哎呀!要畫畫了,如果用鋼筆畫錯了怎麼辦?”這時,鉛筆小姐擠出小房子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說:“別把我忘了哦!”說完便在紙上跳起舞來,一會兒,一幅漂亮的畫便出來了。“喔喔喔!這一節是音樂課!”又是“大公雞”在叫了。它天天為我報時,提醒我帶上相關的課本哩!瞧,文具們個個乖巧,都有一副熱心腸,不怕苦,不怕累,勇於犧牲自己,樂於奉獻呀! 

  我愛我的文具盒,我一定要讓這些親密的好夥伴伴隨着我上中學,上大學,回報爸爸媽媽和我的文具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