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仙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仙運動會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奧運會成功舉辦后,天上的神仙知道了,也想舉辦一屆奧運會,便紛紛向玉帝請求。玉帝心想:近來公務繁忙,也該放鬆放鬆,何不順水推舟,答應此事呢?於是,玉帝便答應了。

  這個消息像插了翅膀似的,不一會兒便傳遍了三界。唐僧師徒聽了,覺得每天都要打坐念經,生活十分枯燥乏味,何不趁此機會活動活動筋骨呢?於是,他們便向如來請求參賽,如來一口答應。大力水手也躍躍欲試,備足了菠菜罐頭前來報名。消息又傳到廣寒宮,吳剛也想參加,可他要把桂花樹伐倒才能走。於是,他靈機一動,打電話到人間訂購了一把電動鋸。“嗡嗡……”一陣木屑紛飛,鋸得桂花樹再也不敢長了。吳剛把鋸子一丟,換上運動服,坐着寶馬轎車直奔賽場。

  前來參加比賽的神仙很多,觀看奧運會的天兵天將更多。由於是第一屆奧運會,組委會規定:不可用法術。玉帝和王母坐在主席台上,玉帝一手拿着從凡間買來的紅外線望遠鏡,一手拿着冰紅茶,邊喝邊與王母聊天。

  比賽開始了,第一場—舉重,孫悟空vs大力水手。很多天兵都看好孫悟空,也有些天兵認為悟空常年念經不練武,力量大不如從前,便支持大力水手。

  開始就是400公斤的杠鈴,悟空只用一根小手指就舉了起來,他得意地跳起了迪斯科。這可急壞了大力水手,他吃了一罐又一罐菠菜,漲紅了臉,使出全身力氣也沒能舉起。悟空贏了。接着,悟空又贏了托塔李天王、巨靈神……眼看孫悟空就要拿到冠軍了,這時一輛汽車闖入運動場,不用說,是吳剛來了。

  吳剛一下車,那強健的體魄,結實的肌肉,頓時引來仙女們的注目,再看看悟空,一副皮包骨的猴精樣,於是仙女們紛紛“轉移陣地”,當起了吳剛的拉拉隊。悟空氣得臉都紅了,他向吳剛發起了挑戰。兩人一次次打成平手,甚至超過了比賽時間都還沒決出個勝負來。可奧運會不可能有兩個冠軍吧,玉帝宣布:加賽一場。重量在500公斤、500公斤地加着,悟空越戰越勇,吳剛卻力不從心,到9000公斤時,悟空還是輕飄飄地把杠鈴舉起來,而吳剛剛一舉,場地就塌陷了,眼看他就要墜人人間,幸虧悟空眼疾手快,一把拉住了他。

  第一屆神仙奧運會的第一個冠軍誕生了,悟空在群仙的簇擁下,登上冠軍領獎台,得到他的最愛—蟠桃獎盃。

  四年級:姚欣怡

您正在瀏覽: 神仙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仙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