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應該這麼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應該這麼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應該這麼做 

  記得在小時候,大概七八歲。那時還不懂事,盡做傻事。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弟弟去超市買東西。我在零食區挑零食,弟弟而不跟我在一起,則在玩具區玩。雖然隔着一個“櫥櫃”,但他的一舉一動我卻看得清清楚楚。只見他擋在玩具前,一隻手偷偷的把一個奧特曼抽起,一個超市的“服務員”正要來四處看時。說時遲,那時快,弟弟一下子把奧特曼放進自己準備好的口袋裡。“任務”完成,弟弟裝着悠閑的樣子,四處看看。站在後面的我,看見他這樣的行動,心裡又氣憤又好笑。 

  出了超市,我拉住他說:“張文濤,你剛才在幹什麼?你的口袋裡裝的是什麼?”弟弟捂住他的口袋,支支吾吾的說:“姐…姐,沒…什麼…。”他之後,突然說:“姐姐,我錯了!求你不要告訴奶奶啊!”我怔住了,不知該說什麼。我心想:我不能縱容他;放過他吧!他的樣子好可憐啊!我最後的決定是錯的。那時我心軟了。 

  回到家后,弟弟拿着奧特曼在一旁玩。我心裡總覺得不踏實。我把這告訴了奶奶。奶奶卻說我騙了他。我覺得靠不住了,就把弟弟的那一件事說了出來。奶奶教育了我,說:“孩子,你的一舉動是不對的。你包庇了一時,包庇不了一世啊!從小養成了壞習慣,長大了可改不了啊!”之後,奶奶教訓了弟弟一頓。 

  從那以後,那句話已銘刻我心了。世上的小事情、小習慣一長大,就改不了了啊!這是我親身經歷的。

您正在瀏覽: 我不應該這麼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應該這麼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