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哎!我不應該這麼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我不應該這麼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體育課,雖說天氣不怎麼好,但是我覺得沒有比這更好的了。因為今天是體育課。

   上課了,同學們整齊的排好隊等老師的那兩個字說出。劉老師說了幾句話,大喊一身解散。同學們樂開了花,我也樂開了花,然而我不知道後面的危險正向我和王華栓逼近,我熱愛打籃球,同學們分組個個都打得很賣力,突然間一個飛腳打在我身上,我可不是好惹的敢打我,給我出來,王華栓慢慢吞的走出來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嘿!一句對不起就完了,你也太天真了吧!那你說怎嘛辦啊?好!我伸出拳頭重重的打在他身上。他向後退了幾步,說:我給你道歉了,你還打我。怎麼著,不服氣。單挑去!走就走誰怕誰!同學們都說:別鬧了,被老師看見就完了。我兩來到後院都沒說話。互相看了看,激烈的廝打開始了,我兩正打的頭昏腦脹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那是王老師。我們停止了廝打。被老師說了幾句:同學之間應該互相友愛,為了這一點小事,不直當得。你們都互相讓一讓不就什麼事也沒有了嗎?

   下面的事情你們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我和王華栓望了望,兩雙手緊緊的我在一起。

   雖然我們都沒受太大的傷,但是我覺得我不對,我不應該這樣做。

您正在瀏覽: 哎!我不應該這麼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我不應該這麼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