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好的朋友 

  “朋友”,這個名詞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是非常熟悉的。但是,在這世上,又有多少個人是真正地擁有屬於自己最真誠的朋友呢?我很幸運,因為我找到了一群真正的朋友,在這裡面有一個與我青梅竹馬的好朋友——濤。 

  真正的朋友總會跟你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 

  一次比賽中,我出乎意料地得獎了,但我聽到一個壞消息——濤,沒有得獎,這是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可是,我突然看見濤走過來對我說:“君,恭喜你得獎了,我知道你是行的!為了慶祝你的成功,放學后,我請你去吃你最喜歡的巧克力味的冰淇淋。”過後,我也收到了許多來自同學的祝福。 

  真正的朋友也會在你身邊默默地守護你、支持你。在一次意外中,我遭到了班上一位同學的誤會,當時,我面對這個突如其來的誤會感到很無奈,也很無助。就在這時,濤第一個站出來說:“我相信君是無辜的,我相信她的為人,這不是她造成的!”她的話就像黑暗中的一縷陽光,給予我希望和溫暖的感覺。但最終,我還是,打算選擇了逃避。濤似乎讀懂了我的心思,她,很嚴肅的對我說:“君,你還記不記得莎士比亞說過曾經說過:‘越接近事實的事情,就越讓人懷疑。‘你要相信‘清者自清’這句話……”濤在不斷地勸導我,同時,她也向那位誤會我的那位同學證明我是無辜的。最終,我沒有放棄,而且,事情水落石出——那只是一場誤會。 

  後來,濤到了另一個地方去生活,但我們依然保持聯絡,我們之間的友誼卻在不斷地變得深厚。 

  內存知己,天涯若比海鄰。 

  培根說的沒錯:“友誼的一大奇特作用是:如果你把快樂告訴了一個朋友,你將得到那份快樂;你把憂愁告訴了一個朋友,你將被朋友分掉一半憂愁.”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