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雖然不比親情,但也難能可貴。在生活中好朋友是不可缺少的,它陪伴着我們成長,給予了我們快樂。在學習中,他為我們帶來了不斷的支持,在我們的童年中,因為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的精彩,他是我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他陪着你哭,陪着你笑,幫你分擔你的煩惱,和他度過的點點滴滴都美得像幅畫。

  在每個人的實際生活里一定都會有幾個自己最好的朋友。當然,我也有,她的名字叫徐倩。他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圓圓的娃娃臉,短短的頭髮,1。52的個字。她的臉很紅,好像樹上剛剛結下的紅蘋果一樣。在班裡,我和她都能考前5名,也都擔任拿着各自的職位,我們的關係比親生的姐妹都要好。

  在三年級的時候,我剛剛轉到這所學校來,一開始我們兩個就是同桌,於是我們就成了密不可分的好朋友。後來我認識了一個高個子的女孩,他叫黃金甜,三個人的友誼是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來經營,就這樣,我們三個始終不能和睦相處。一轉眼,2年多就這麼飛快的過去了,直到現在我們3個還是很不融洽。我不知道,我在小學里的日子還有多久,我只想好好珍惜我現在擁有的每一天友誼。到了初中,我坐在一個不同的教室,不同的教師,不同的人們,我又會遇到不同的朋友,到那時後悔以晚。

  我們應該珍惜一切,珍惜現在的朋友。一個人的天空是狹小的、單調的,友情織成的天空,是廣闊的,也是燦爛的。友情能給人的生活增添情趣,讓人更多的洞悉外面的世界。憂傷時,有朋友同擔傷痛,會減掉幾分;歡樂時,有朋友同共享歡樂,會更加濃郁。結成朋友,我們經歷了多少的風風雨雨。友情是我們人生中的一筆無價的財富。所以我們要珍惜!

  五年級:董甜甜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