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野炊活動真有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活動真有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野炊活動真有趣

四年級二班

  劉芳潔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野炊。我們先去了鳳凰廣場,又路過歐式商業街,我們長途跋涉來到了黃河外灘,道路兩旁的樹木就像一個個忠實的衛士,威風凜凜的挺立着。

我們開始野餐了,陳佳雯拿了塊餐布鋪開了,我們都各自拿出了所帶的食物,望着蔚藍的天空,美麗的白雲,心情十分舒暢。這時,男同學已經把爐灶搭好了,火已經點起來了。我們趕忙跑去燒烤食物,我拿了一根火腿腸放在火上燒烤着,還不停的轉動手中的小棒,我吃着自己燒烤的東西覺得津津有味,越吃越香!王懿嫻把薯片穿到樹枝上烤,樹枝燒斷了,薯片也掉到灰堆里。過了一會兒,她又拿出蝦條繼續烤起來。大家邊烤邊吃,有說有笑,熱鬧極了!

我感受到了這次秋遊野炊活動真是太有趣了!我喜歡這次野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野炊活動真有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活動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