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奧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奧運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晚上,我睡的正香,一個滿頭銀髮的老爺爺叫醒了我,對我說:“小女孩,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好嗎?”我心想:“要去什麼地方啊?也許是去未來吧!”猶豫了一下,我說:“好吧。”老爺爺說:“你閉上眼睛,然後向左轉3圈,向右轉5圈就可以了。”我半心半疑地按照老爺爺講的話,轉了幾圈,我就轉的頭暈眼花了,好像有隻小鳥在腦旁打轉。 

  一會兒,我睜開眼睛,看見自己已經在森林裡了。這裡鳥語花香,陽光燦爛,美麗極了。忽然,我被一些聲音吸引住了,走過去一看,見到動物們正在開會。只見獅子坐在高高的椅子上,旁邊坐着狐狸和狼。我心想:“它們是在幹什麼呢?”我正納悶着,老爺爺又出現在我面前了,他的手指頭對這我一點,我立刻變成了一隻小松鼠。我輕快地爬上樹,問另一隻松鼠:“你們在幹什麼呢?”“你一定是從外地來的吧?這是在舉辦奧運會呢!”“哦”我說,心想:“我的運氣真好,碰上了動物奧運會!” 

  “開始了,開始了。”我急忙往下看,只見小馬,綿羊,小兔和梅花鹿在比賽跑步呢!一眨眼,小白兔已經跑到了終點,拿了第一名。看到小白兔那股高興勁,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現在是……”“啪!”主持人還沒說完就倒下,接着只聽見小猴在大聲喊:“快逃,“恐怖分子”來了。”動物們一下子都不見了,我嚇得直叫:“老爺爺,快救我。”“叮叮……”鬧鐘響了,原來是個夢啊! 

  其實,人類需要和平,動物也需要和平啊!

您正在瀏覽: 動物奧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