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康乃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康乃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康乃馨 標籤:康乃馨作文

昨天,蛋糕店的阿姨送給我兩枝康乃馨,我很高興地回家了。 

  康乃馨一枝是黃色的,一枝是紫紅色的。看起來,黃色的嬌小點。康乃馨很漂亮,它的花瓣像千層紙似的,雖然不是很整齊,但也有不協調的美。黃色的康乃馨花瓣全都是黃色的,而另外那枝就不同了,花瓣是白色的,外面還鑲只紫紅色呢。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 

  昨天回家后,我把一個撕了包裝紙的礦泉水瓶裝起水來,康乃馨的莖太長了,我切段兩節,用來裝飾花瓶,隨後我把康乃馨插進瓶子里,又把少許自來水噴在花瓣上。 

  今天,我起了一個大早。去公園收集了半瓶子露水把昨天的自來水換掉了。因為這樣,康乃馨才能長得更好。辰時期間,我把康乃馨放在陽台上曬太陽。我相信康乃馨在我的細心照顧下,一定會長得更漂亮、茁壯。 

  我想等康乃馨完全枯萎時,把它做成標本。這樣,康乃馨就能永遠在我身邊了。可是,我不想康乃馨的生命那麼快結束。 

  康乃馨,你要加油啊!不要辜負我對你的期望哦!

您正在瀏覽: 康乃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康乃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