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康乃馨-偉大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康乃馨-偉大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應該都知道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母親節吧!但我卻依然被蒙在鼓裡,直到今天-母親節我才醒悟過來,我真為自己的懵懂感到焦急萬分,我的腦子裡全是禮物:今天是母親節,我應該送什麼禮物呢?雖然我也想過許多,但這些禮物都不足以表答我對媽媽那片真摯的愛,我該怎麼辦呢?該怎麼辦呢?。我的腦海里全是這個問題。 

  我也想過跟媽媽說一聲“我愛你”,但依我這樣內向的性格要做到簡直比登天還難,我這回算是遇上難對付的“如來佛主”了,就算有七十二變,也還是逃不過他的手掌心;我也想過送媽媽一束康乃馨,可依我現在的處境,能買到一張包花的塑料紙也就不錯了,康乃馨想都別想了。想到這些,我的頭都大了。 

  禮物.禮物.禮物.禮物…… 

  我想來想去都不知道應該送什麼禮物。我的腦子又胡思亂想起來:要是我送媽媽一張賀卡,她會不會嫌棄呀 !送一個髮夾呢,還是一個相框,還是一副畫?我左思右想,想破腦袋也想不出來。最後,我實在想不出來了。突然,我突然靈光一閃:沒有真的康乃馨,自己發明總可以吧。說干就干,我找來綵帶和小棍動起手來。媽媽還在一旁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皺着眉頭不知道我要搞什麼新玩意兒…… 

  “好了,嗯做的還可以吧”我點點頭。“媽媽,你過來一”還沒等我說完,我又接着嘀咕:“送別人禮物,怎麼能叫別人自己來拿呢”。我走向正在廚房做飯的媽媽。我深情+激動的說:“媽媽,康乃馨——偉大的愛,送給您”。媽媽流下眼淚,一把抱住我:“謝謝你,寶貝,媽媽永遠愛你,你送的,我都喜歡,謝謝”。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康乃馨——一束代表媽媽偉大的愛……

您正在瀏覽: 康乃馨-偉大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康乃馨-偉大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