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康乃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康乃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康乃馨 標籤:康乃馨作文

是啊,轉眼間我已經十三歲了,在這十三年的時間裡,您為我付出很多很多。我要感謝您—母親,感謝您賜予了我生命。感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照顧。 

  記得在我三歲那年,我的體質很差,經常感冒發燒,而且多數是在半夜。每當我一發燒,您就連忙起床,衣服也顧不上披一件趕快給我找出葯讓我服下,然後坐在我的身邊,用棉球蘸點酒精擦我的額頭、手心等處,每隔兩分鐘擦一次,每隔十五分鐘檢查一次體溫,就這樣直到我的燒退了一點您才安心躺下,這時天也快亮了。第二天一早您又背着我去醫院。看着您疲倦的面容和熬紅的雙眼,我心裡十分難過。

  日月輪轉,四季更新,我漸漸從一個幼兒步入了充滿幻想的童年。每當我做作業時,您總是靜靜地坐在旁邊陪着;幫我弄水果,還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說:“多吃水果對身體有好處。”每當聽到媽媽溫和的話語,我的心中充滿了激動! 

  啊!母親,您就像一杯茶,寒夜裡飲您的溫馨,孤獨中飲您的清醇,流淚時飲您的淡泊,一生一世飲的都是您點點滴滴的關愛,是您絲絲的柔情。 

  今天是“母親節”你是否給你的母親準備了一束康乃馨?

您正在瀏覽: 康乃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康乃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