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的康乃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康乃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母親節,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上午,我在一個花店門前停下來,裡面奼紫嫣紅的鮮花吸引了我。我對媽媽說:“媽媽,我給您買朵康乃馨吧!”媽媽說:“謝謝你,等你長大了再送給我吧!”我知道,在媽媽的心中有一朵盛開在雨中的康乃馨。

  記得我上二年級時,那天也是母親節,也是一個星期天。媽媽加班,我自己在家裡寫作業。中午我喜笑顏開的給媽媽開門,我們津津有味的吃過了午飯。到媽媽上班的時間了,媽媽說:“我6:10就回來,在家裡要把作業寫完,自己倒水喝,別著涼,穿厚些。”我戀戀不捨的和媽媽說:“再見!”“要把門關好,千萬不要給陌生人開門!再見!”

  我關上門后就去寫作業了。可是到了下午,天氣陰沉沉的,過了一會兒,烏雲密布,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看了看錶,已經6:30了,媽媽怎麼還沒回來?我想媽媽沒帶雨衣,也沒帶雨傘,又怎麼能回來呢?我靈機一動,想了一個辦法:去接媽媽!我拿着雨傘就出發了。剛剛到小區門口,突然想起,老師說過不讓我們自己橫過公路,怎麼辦?我想了想,讓小區的保安叔叔把我送過公路去。我自己高高興興的走了很長的一段路,到了媽媽的辦公室。當我推開辦公室的門時,媽媽看到我后簡直驚呆了,說:“佳寧,你怎麼來的?”我說:“因為我擔心媽媽回不了家,平時都是媽媽接送我上學,今天我也要接您回家呀!”媽媽說:“佳寧,你真是個懂事的孩子,可是,你自己走這麼多的路,媽媽多擔心呀!”我看見媽媽偷偷地流淚了。

  我送給媽媽的傘是紅色的,我的傘是黃色的,我們倆的傘多像雨中的康乃馨呀!紅紅的花瓣保護着黃色的花蕊,多像母親和孩子呀!雨中的康乃馨在媽媽的心永遠美麗芬芳,也陪伴我走過幸福的童年。

  我要學會愛媽媽,是媽媽給予了我生命和無窮無盡的愛,讓我成為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這都凝聚着媽媽的心血,我也要為媽媽撐起一把關愛的雨傘。

  祝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你們的孩子永遠愛你們!

  沂水縣沂水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康佳寧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康乃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康乃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