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九千九百九十九朵康乃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千九百九十九朵康乃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九千九百九十九朵康乃馨。 標籤:康乃馨作文

她爸爸在她年幼的時候就過世了,家裡的只剩下她和她那有病在床的母親。是的,家裡的重活,她都包了。本來應該享受天倫之樂的她,現在,瘦骨如柴。但是,她毫無怨言。

  她每天拚命地在山上採藥材,中午趕到集市上去換錢給媽媽治病,還省下一點點小錢。因為她要給媽媽買康乃馨。

  天地不容呵,寒風吹着她瘦弱的身子,無情。她知道,她媽媽  在世的時間不長了。她希望可以用自己的一切去留住媽媽。 她相信上帝是仁慈的。

  她每天給媽媽買一隻康乃馨。媽媽對她說,她在世的時間不長了,仁慈的上帝要把她接到天堂去。她無語。  

  她做了一個夢,夢見她和她母親在天堂。周圍有九千九百九十九個拿着康乃馨的小天使。是的,總共來說,她確實送了母親九千九百九十九朵康乃馨。

  第二天,她和她母親都沒有醒來,她們已經在天堂了。 

您正在瀏覽: 九千九百九十九朵康乃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千九百九十九朵康乃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