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發言稿——莫嘉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發言稿——莫嘉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住了嗎?^_^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參加競選班長的職務,是因為我相信憑着我的勇氣,憑着我堅強的毅力和勇於拼搏的決心,這次演講帶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職演說。

  我從一年級開始擔任班長,有着“從攻”的豐富經驗。“好漢莫提當年勇,而今勇氣勝當年。”下面,就請各位聽聽我當上班長將採取的幾大措施。我將在競選成功發表講職演說的第二天,在教師後面牆上開闢一塊“衛生與健康園地”,開闢這塊“園地”是因為我覺得衛生、健康跟我們的學習和生活環境,起着重要作用。各個人都希望能自己在一個整潔的環境里學習。都不希望自己在一個臟,髒的教室里學習。所以我要開闢這塊園地。我認為,一個好班級必需要做到合理分工,讓最合適有序的班集體。其次,我會努力做到將大家團結在一起,互相幫助、徵求同學們的意見,增強班隊內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加班級工作的透明度。

  雖然我現在不是最優秀的,但我將繼續字我完善,決不氣餒。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同學們,信賴我,支持我,請投我一票。

  謝謝大家。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發言稿——莫嘉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發言稿——莫嘉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