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發言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發言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劉洋,我競選的職務是班長,首先我非常感謝同學們給我這個機會,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起初,我身邊的人都很反對,還說這樣會耽誤學習,一些雜亂無章的話隨時都飄在我的耳旁,但是這樣也不能讓我放棄競選班長,因為我喜歡,我選擇!

  我的優點有很多,爸爸經常鍛煉我的自理能力,三年級我就會洗襪子了,會疊被子,現在我已經會自己洗衣服,我認為只有把自己做到最好,才有資格管別的同學。

  我如果當選了班長,我一定會“憂同學之憂,急同學之急”,我一定會管好班上一分一秒的紀lu,同學有表現好的我會讓他繼續努力,如果同學犯錯,我一定會告訴老師,我也會和老師一起把我們的班搞成“文明班級”讓全校的掌聲回蕩在我們耳旁,讓“流動紅旗”在我們教室安家!

  請大家把神聖的一票投給我,我雖然不是最好,可我可以更好!

  謝謝大家!

  廣東廣州天河區同仁天興學校五年級:劉洋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發言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