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發言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發言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高興,我能站在這個講台上談一談自己競選班長的想法,希望大家聽了我的發言后,能夠支持我,為我投上寶貴的一票。

  班長,在我心中是一個很重要的職位,它可以起到模範帶頭的作用,我認為,我具備這樣的能力。

  我已經當了四年的班長了。我這個人,讀過的書雖然不多,了解的也不是很全面,但我的肚子里還是有點墨水的。我的性格比較開朗,活潑,人也比較大方。我雖然學習不錯,但我絕對不是一個只知道讀書的“書獃子”,我會積極開展一些活動,豐富同學們的課外知識,讓同學們在眾人面前展示自己,充分發揮自己的特長,如果你不想表演,我也絕對不會強逼你,而且,我保證讓你在今後的學習中體會到很多快樂。

  我比較多才多藝,彈鋼琴,跳舞,唱歌等都是我的強項,我還在鋼琴這一方面獲得了很多證書呢!我的榮譽也不少,每年學期末的獎狀上,都少不了我的大名,在2010年時,我還被評為了優秀少先隊員呢!暑期的讀書徵文活動中,我的作品榮獲一等獎,我又贏得了一張寶貴的榮譽證書。

  考完試后如果大家閑得無聊,也可以請我為大家彈一首鋼琴曲,唱一首優美的歌,跳一塊兒精彩的舞蹈,陪大家做遊戲等,讓大家不再感到無聊。

  在老師不在的時候,管理好班級,讓教室保持安靜,給大家創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不過,我的脾氣不太好,但是我一定會改,直到讓大家滿意為止。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讓大家渡過輕鬆、愉快的一年,請伸出您那可愛的雙手,為我頭上這金子般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

  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姜格庄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楊宇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發言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