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發言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發言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競選班長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是懷着無比自豪和激動的心情來競選的。今天我來競選班長,我知道我有時候對同學確實有點嚴厲,其實這是對同學們好。只有你們的紀律好了、教室安靜了,我們大家在學習的時候腦子才不會亂、思路才不會斷,所以我對你們嚴厲是有目的的。 

  我為什麼要競選這個崗位,因為我以前當過班長,對班長的執務有一定的了解。我相信我當上班長后我們五年級一班一定會是最棒的、最強的,請大家相信我。 

  我知道這個職位不好當,但我會努力的。在學習方面,我的成績還是比較優異的,這樣我可以幫助大家來解決各種難題。當然,人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我也有一點小缺點,就是在做數學題的時候常常會出現一些小馬虎,但是我相信只要我有決心、有毅力,這點小缺點很快就會改正的。就像帶咱們班級一樣,我會有決心把咱們的班級帶好的。我選這個職位,還有另一個方面的原因:就是曾經我在四年級當班長的時候,和老師也曾知道過我怎麼當好班長,怎麼把班長應該乾的事乾的漂亮,乾的完美。所以在這一點上我還是有一定的優勢的。 

  今天在這裡,如果我的願望能夠達成,那我一定會為同學們全心全意的服務。雖然我們已經是好朋友了,但我會讓我們的友誼更上一層樓,如果需要我幫忙的話,我一定會全力以赴的。今天我站在這裡,並不只是單單來演講的而是將我的心裡話全說出來的了,全說給大家聽了。請同學們支持我,投上你那寶貴的一票吧! 

  當然,有些同學一定會不支持我,但是我不會失落。如果真的競選不成功,我也不會灰心,也不會氣餒,我會堅強地再站起來,俗話說:在哪裡跌到了,就在哪爬起來。我會在下一次競選中努力取得成功。 

  最後,我祝願同學們都能事事順心、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 

  我的發言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發言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