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競選班長發言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發言稿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競選班長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鄔曉明,相信大家對這個名字一定不陌生吧!今天,站在這個講台上,我自信地告訴大家:“我競選的職務是班長!” 

  我擔任班長已有幾年了,在管理方面有一定的管理和經驗。遇到突發事件能及時告訴老師並解決;班裡的最新情況能及時向老師反映;收發作業、通知更是義不容辭……可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哦! 

  我對同學們也很好。當同學們有困難時,我會義不容辭地去幫助他渡過難關;當同學們有不懂的問題,我總是細心地為他們講解;當同學們遇到煩心事時,我會告訴他時刻保持一個樂觀的心態,協助他解決煩心事;下課時,我總是和同學們一起嬉戲玩耍,放鬆身心。 

  我對學習有濃厚的興趣,這興趣又讓我在學習中展現我的風采。豐富的課外知識,優異的成績是我聰明才智的體現。課堂上,總能看見我高高舉起右手的身影;作業上,總能看見我一絲不苟的態度;難題上,總能看見我靜靜思考的樣子……這習慣,讓我在全班同學和老師的心目中留下了優秀學生幹部的形象。同時,我還是《珠江青少年報》的記者,參加年級的奧英培訓,為班級活動做小主持。 

  我用勤奮的汗珠換來了豐碩的成果:第六屆全國1+1讀寫大賽中獲得銀獎;連續多年被優秀班、隊幹部、學習標兵;全能獎,讀書之星,南海區優秀學生,十佳少年等。望着眼前的一張張獎狀,我告訴自己:“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要繼續努力,做得更好!”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以身作則。在學好每門功課的同時,做好老師的小助手,同學們的好朋友,積極開展各項活動,請同學們相信我,投我一票。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發言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