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發言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發言稿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叫庄逢銘,我很榮幸地參加這次競選班長的活動。我相信憑着 我的勇氣和才幹,一定能把這份工作勝任。

  假如競選成功,我一定嚴格要求我自己,給同學們樹立個好榜樣。我會嚴格遵守班長的職責,我會權利協助老師,做好班裡的各項工作。我還會幫助成績差的同學,提高他們的成績,充分發揮每個同學的聰明才智。我相信在我們的努力下,我們五(2)班一定會成為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

  我成績比較優異,工作熱情,有積極向上的精神。別人給我提出意見,我都會虛心接受,更重要的是,幾年的班幹部工作。讓我積累了許多豐富的經驗,能夠更從容地面對以後的問題。這些優勢,自已表現我能把這份工作勝任,當一名合格的班長。

  希望大家支持我,謝謝!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發言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