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發言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發言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自從擔任班長以來,班級這一廣闊的舞台給了我很多展示自己的機會:從課上紀律的管理到代表班級演講。一次又一次的鍛煉,讓我明白這樣一個道理:是班級給了我勇氣,是班級,給了我友情,是班級,給了我一次次勇氣,讓我獲得了許多經驗和勇氣。 

  我可能不是最合適的,但我會是最努力的。我有一個不愛發脾氣的性格,可以滿足班長平易近人的特點,我很開朗,十分善於和別人交流,而且,我有一個好口才,具有很強的說服力。 

  如果我競選上了班長, 我會做同學的好朋友,老師的好助手。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我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能力。既然是花,我就要盛開;既然是樹,我就要長的高大;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這次競選班長,我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我知道,班長並不是一個好當的職位,這個職位的背後凝結着老師和同學們的希望,更多的是自身的努力。我當過五年的班長,經驗積累的很多,能夠成為老師堅實的後盾。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願為大家服務,任勞任怨,為大家分憂解難。我會熱愛同學,團結友愛,不拿官職去炫耀,我還會推薦同學們一些好書,增長我們的知識。我還會合同學們團結共進,讓我們的班級更加美好。 

  作為班級的核心人物,一種責任感落在我的肩上,我明白,我應該起好領頭雁的作用,在方方面面,嚴格的自己。在學習生活等方面,處處以身作則,不辜負老師和同學的希望,這是一種壓力,更是一種動力。我承認,我現在還有許多不足,但我渴望老師同學給我指出,讓我能夠經受考驗,我會努力去改,我不求自己十全十美,只求做到盡善盡美, 我希望大家支持我,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發言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