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發言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發言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

  俗話說得好,日月如梭,光陰似箭。快樂的寒假生活已向我們揮手離去。新的學期向我們走來。新學期,新氣象!這不,我班也打算競選班幹部了嗎?我可不能錯過這良好時機,我打算要坐上班級元首——班長之位。

  我是一個時而文靜時而好動的女孩,在看書時我一聲吭,完全沉浸在書的海洋。在周末,我又喜歡抱上籃球去籃球場和夥伴們PK,還喜歡穿上溜冰鞋在風中自由馳騁……

  我之所以競選班長,是因為我的自信和家人與好友的支持,更因為我做了幾年的班幹部,有了一定的基礎。管理能力和組織能力也是相當不錯的!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先給同學們上一堂思想教育課,讓每一個同學都有一顆追求上進,團結友愛,為班級奉獻自己一切力量的心。接着,我會帶着同學們去大街上撿廢品,把賣廢品得來的錢買一些生活用品送給敬老院的老人們。也會時不時的去幫助有困難的人;和同學們開展豐富多彩的課外生活。

  既然是山,我就要堅定不移;既然是浪,我就要有前進的方向;既然是陽光,我就要普照大地;既然是班長,我就要成為老師和同學的橋樑。

  大熊貓一生最大的願望就是拍一張彩色的照片。而我,就是這隻“大熊貓”,需要你們為我拍一張彩色的照片;為我的人生留下燦爛的一瞬間;需要你們為我的生活潤色,需要你們把我的生活變得不再那麼單調……

  同學們,請用你們那神聖的手為我投上神聖的一票吧!我永遠愛你們——手中的票!

  余新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應王麗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發言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