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學切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學切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初學切菜 

  中午,媽媽從地里摘了許多新鮮蔬菜,回到家裡,媽媽又揉面。又是洗菜,忙的不可開交。 

  我見媽媽忙不過來,就幫媽媽切菜。媽媽說:“你不會切菜,你去玩吧。”可是我不肯走開。媽媽沒法,只好讓我學者切蘿蔔絲。我想:切蘿蔔絲有什麼難的,還用的着學嗎?想到這兒,我拿起菜刀開始切起來。可是,事與願違,我不光切得十分粗,還相當慢。媽媽見了,笑着說:“你切得是什麼呀:”聽了這話,我羞愧的低下了頭。媽媽說:“你要想學切蘿蔔絲,一要細心;二要手按緊蘿蔔片;三要拿穩菜刀,慢慢的切。” 

  媽媽一邊說,一邊給我做示範。啊,媽媽一下子就切出一堆蘿蔔絲,而且切出的蘿蔔絲跟火柴一樣細。 

  我學着媽媽的樣子一手按住蘿蔔,一手拿穩菜刀慢慢地切。果真,比剛才的細多了。通過切蘿蔔絲,使我懂得了:幹什麼事情都要認真,不能馬虎,只有這樣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初學切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學切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