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得獎的感覺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獎的感覺真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下午,學校廣播室老師跟我們說作文得獎的事兒。我則坐在座位上若無其事地看書,心想:反正我又不可能得獎,沒我什麼事兒。 

 “……五八班俞曉藝……”什麼?我的腦海里一道閃光,懷疑是不是我的耳朵有了毛病,可是沒聽錯啊!同學們也用各種的眼神看着我,有疑惑、有驚奇、也有羨慕。此時的我像個木頭人一樣-----呆了。同桌的郭子凌也用手不停的搖着我,還不時地說:太好了,太好了!這突如其來的驚喜弄得我不知所措,過了好大會兒,我才反映過來,心裡像喝了蜜一樣地甜。 

  我飛快地跑到老師辦公室,領了一張中山堂的門票,“天啊,不會吧?還有頒獎儀式呢”我喃喃自語道。 

  一回到家裡,我滿面春風地拉住正在洗衣服的爸爸,眉飛色舞地說了我得獎的事兒,爸爸不斷地誇獎我。 

  真棒!真替你高興! 

  隨後,爸爸帶我去吃了美味可口的肯德基,又給我買了我早已垂涎已久的糖果,還帶我去了書店“大飽眼福”了一番。 

  一件又一件的好事接連不斷地發生在我的身上,僅僅一次得獎,引來了同學的羨慕、爸爸的誇獎、老師的稱讚….. 

 得獎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得獎的感覺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獎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