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州市優秀少先隊員推薦材料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州市優秀少先隊員推薦材料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廣州市優秀少先隊員推薦材料 標籤:優秀少先隊員作文 少先隊員作文 少先隊作文 優秀作文

  凌銳鋒同學是潭崗小學六(2)中隊的學生,是學校少先大隊學習委員、、中隊長、執勤隊員、廣播員和班長。

  他勤奮好學、不恥下問、熱愛集體,關心同學、熱愛祖國、關心社會,在課堂上總是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課下認真地完成作業。他是父母眼中的乖孩子、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好幫手,也是同學們學習的好榜樣。他時刻把“少先隊員”這個光榮的稱號牢記心中,時刻以隊章作為自己的準則,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連續多年被評為學校的“優秀大隊委員”、“三好學生奮刻苦,善於思考,勇於進取,從不輕言放棄,善於獨立思考,從不盲目相信權威,將雷鋒的“釘子精神”發揮到了極致。在經歷艱苦的磨礪時,不失奮鬥的勇氣;享受榮譽的讚美時,不沾沾自喜,在同學的心中樹立了威信。由於父母的文化水平不高,工作又忙,所以他從小就養成了自覺的好習慣,從不需要父母操心。有人曾問梵高認為自己畫的哪一幅畫最好,梵高說自己正在畫的那一幅。凌銳鋒遇到難題時也正是這樣,認真對待眼前的事,不解決那道題,他是決不會罷休的,因此許多同學也特別敬佩他。此外,不恥下問也是他的好習慣之一。他常把孔子說的:“三人行,必有我師焉。”這句話放在心上,遇到難題時,他會誠懇地請教成績比他差的同學,正是這種好習慣,使他每次期末考試的成績都在班級和年級里名列前茅。

  除學習認真外,他的愛好與興趣也很廣泛,他愛打籃球、聽音樂,每個周末總會抽時間閱讀課外書、報刊和做練習題,還會以練字這種活動來陶冶性情,這使他成為了“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優秀少先隊員。別看他的樣子普通,語言能力好着呢!幽默着呢!他講的笑話,常令同學們捧腹大笑,在辯論會上,善於用有力的證據加上礎礎逼人的語言令對方啞口無言,這也說明他的知識面是並不僅限於課本的,而是全面式發展的。

  在班裡,他熱衷於搞好同學與班幹部之間的關係,從不搞“階級主義”,深受同學們的愛戴。在生活中,他關心時事、經濟與生活大小事,在學習之餘還關心社會,這也令他的知識面廣了許多。每當別的同學有困難時,他總是二話不說地去幫忙,在大掃除時,他總把髒的、重的往自己的身上扛,儘管如此,但他毫無怨言。每當輪到他執勤時,他總會最早第一個到達學校,以端莊的儀容儀錶,整潔的穿着,認真地對待自己的崗位嗎,平時也是一樣,他總是一絲不苟,從不徇私,不會因為自己班的就扣少分,不會因為站的時間久就抱怨,給學校樹立了一個良好的校風,給同學樹立了一個好的榜樣。

  作為一名少先隊員和學校幹部,他在工作方面盡職盡責,在班級管理方面勇於創新,善於出謀劃策,成為了老師的“小能手”。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嘛,他總是從長遠去想、從大局去想,在他、老師與眾多班幹部的共同努力下,六(2)班在學校的地位已經在穩居直上了,同學們的團結意識、班級意識也有所提高,這也令六(2)班成為一個優秀的集體。

  正是他的品德力量和熱忱,令他着實成為了六(2)班的“領頭羊”,正是他在同學中起到的模範帶頭作用,令他成為了我們學校不可多得的優秀少先隊員。相信憑着他的不懈努力,將來一定會有更大的作為,我們衷心地祝福他!”

  廣州市白雲區同和培英實驗中學六年級:凌銳鋒

您正在瀏覽: 廣州市優秀少先隊員推薦材料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州市優秀少先隊員推薦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