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優秀少先隊員事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少先隊員事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基立道小學六年二班的何詩婷同學。我熱愛祖國,熱愛勞動,熱愛科學,熱愛學習,我的理想是做醫生來報效祖國。我愛集體、熱愛大自然,我經常去爬山感受大自然。我文明有禮,見到認識的人會打招呼。我經常幫助有需要的同學,比如說:同學在學習上有問題不會,我會幫助他解答疑問。有一次,一位同學遇到了一道難題不會解答,我花了許多時間來輔導他解決這一道問題。當他學會解答這一類問題的時候,我的心裡就像放下了一個包袱似的高興。 

  誠實守信也是我的優點之一。有一次,我在公園撿到一個錢包,我就把這個錢包交給工作人員來處理。我還遵紀守法,在學校不打架。勤儉節約,不浪費東西,學會循環再用。我還很愛護公物,在街上或公園裡都不破壞公物。 

  我還很勤奮學習,具有強烈的求知慾和上進心,有空的時候我還會閱讀課外有益的書籍,作文選和其他有關學習的書。我還積極實踐,遇到需要實踐的問題時,我會積極去做實驗。不斷研究,不斷思考,尋找答案。努力學好各門功課,按時交作業,獨立思考不斷探究。 

  我積極鍛煉,每天都進行適當的體育運動,保持好身體健康。有一定的時間表,生活講究,性格樂觀,無論遇到什麼問題都以開朗的性格去面對,不怕困難,勇敢頑強,不怕挫折,遇到挫折總是用樂觀的態度去對待,永不放棄。積極進取,遇到錯誤銘記於心,但求以後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熱愛少先隊組織,努力實踐隊章的要求,積极參加少先隊的各項活動,包括:入隊儀式、教師節活動......具有作為少先隊員的光榮感和責任感,我還經常被老師賦予“重任”輔助老師完成各項工作。我在少先隊組織中能發揮積極的作用。

您正在瀏覽: 優秀少先隊員事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少先隊員事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