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克服困難,我能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服困難,我能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克服困難,我能行 

  我,一個活潑開朗的男孩。我曾經努力地學習過,曾經為考試成績不好而哭過,曾經為寫不完作業而抱怨過,曾經…… 

  如今,我上初中了,我以為課會容易些,不是的,不但不容易,還增加了科學、歷社這兩門主科。從此,我變得氣餒了,對“學習”沒有了往日的信心。對知心姐姐盧勤的一番話,我能體會。是的,我們確實需要學會這三句話。記得媽媽曾經對我說過,“一個人,他有成就也好,沒有也好。可是他只要有信心,有這種理想,有這種抱負,最終,他還是會成功的。” 

  是的,有信念加上努力就能成功。學習雖然艱苦,門科雖然逐漸增加。但我相信,只要我上課認真聽講,回家認真地複習老師講過的知識,多預習,多做一些題目,腦子多轉一下彎;沒有什麼是完不成的。 

  語文,只要多讀、多寫、多背、多記、多複習,相信一定能考得好成績!數學,只要多做題,多思考,多轉一下腦子,它也能成功。英語,它是我們與世界交流的橋樑,學不好英語,就等於沒有了前途,如果連最基礎的“Thank you!”“Good bye!”都不會的話,我們還能幹什麼呢?只要多讀、多背、多努力、多記,相信,成功離我們已經不遠了! 

  科學和歷史,雖然說是沒什麼難的,可是重在思考,所以也是我上初中的一部分。困難就像是一個階梯,只要肯攀登,相信成功就在我們眼前。 

  從小學到初中,從初中又到高中,從高中到大學…… 

  這些都是我們人生的重點,我們不需要怕它,只要從容鎮定、自信、勇敢地去面對,相信,我們一定會勝利、會成功的!只要努力一點、勇敢一點;相信克服困難,我一定能行! 

  要相信,麻雀終有一天會靠自己的努力變成鳳凰的!

您正在瀏覽: 克服困難,我能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服困難,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