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書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書皮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包書皮 標籤:包書皮作文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一次包書皮比賽。我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因為我在家向媽媽請教過了,已經知道怎麼包書皮。 

  老師一聲令下:“開始。”大家都紛紛開始做書皮。我先把書皮紙平均分成兩份,取出一份對摺,把書放在上面。上下左右對好了,在上下剪個口子,然後把書皮展開,把書放上去,再蓋上,把書的輪廓標出來,掀開一頁,接着把這一頁包起來,用膠帶紙把它老牢牢固定住。然後反面也一樣,好,一個已經包好了,心想:啊,終於包好了一個,我還要加速,到了下課,我還沒包好,化了好長時間,才完成。然後一看,哎,真難看,真是失敗中的失敗,不過老師讓我們沒完成任務的回家繼續。我要珍惜這次機會,親手包好。 

  中國人動手能力不好,動手可開放智力,我動手能力不好,不過不要緊,失敗乃成功之母,只要多練習,練到熟能生巧,靈活運用,我相信天道酬勤,總有一天,我會比現在更好。

您正在瀏覽: 包書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書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