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包書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書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包書皮 標籤:包書皮作文

  今天小侄女放學回家,拿着自己的新書非常開心,吃過晚飯後,小侄女說老師要讓給新書包一個書皮,當然這樣的任務就交給了我。

  首先我先選用了一個帶有卡通人物的紙,然後問問小侄女喜歡這樣的封皮不,她說很好看,我說可以,然後用剪刀剪成一張長方形的形狀,然後就開始比對課本大小。

  一切都準備好后就開始包書皮了,我先用紙包在書皮上,然後就用膠水粘住表皮,廢了好大的勁終於給弄好了,看着我的成果,我很開心,小侄女也看開心,拿着新書跑來跑去,我說小心一點,別把書皮弄破了。

  結果第二天回家后,小侄女拿着新書回來了,我一看,新包的書皮變成了很臟,還跟破,我一問,原來因為其他小朋友看她的書皮很好看,就爭相看看,一個小朋友不小心把書弄掉在地上了,被踩破了,小侄女看到后大聲的哭了起來,這不放學后就把書拿回來讓我重新給她包一個書皮。

  記得小時候,我們也這樣包過書皮,但是過了不久就會破了,哈哈,不過包書皮時的感覺還是不錯的。

您正在瀏覽: 包書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書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