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書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書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包書皮 標籤:包書皮作文

  文學家說:“書是人類的補品。”奮鬥者說:“書是人生的嚮導。”探索者說:“書是通向彼岸的船。”迷茫者說:“書是心中的啟明星。”學生們說:“書是我們不開口的老師。”高爾基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我要為我們敬愛的老師——書,穿上一件件“衣裳”。

  包書皮要準備各種用品,需要用一把鋒利的剪刀、一把測量精準的尺子、一卷透明的膠紙,還有一紮精美的書皮紙。

  開工了,我先將我要包的書端端正正地擺在書皮紙上,打量一番后,給書皮的上下左右留下三厘米的空間,此處必須測量好,否則書皮就包不穩,我仔細地用尺子量一下是不是三厘米,在書皮紙上劃上淺淺的記號。然後,我才開始小心翼翼地剪去多餘的紙,成型后把紙沿着書的邊緣折起來,並壓緊對摺的邊緣,最後用透明膠帶封上,一本包好書皮的教科書,就這樣誕生了。雖然我們的書大大小小、各式各樣,但還是被技藝精湛的我降伏了。願我們“無言的老師”穿上衣服后漂漂亮亮、神采奕奕。

  在包書皮中,我們需要聚精會神才能包好書皮。請切記:在考試中稍微走神就會名落孫山,專心致志就能使你勇奪桂冠,專心干好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就是珍惜生活中的一分一秒。

  五年級:龍王滄海

您正在瀏覽: 包書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書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