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包書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書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包書皮 標籤:包書皮作文

  今天吃完午飯,媽媽帶我去市場買包書皮要用到的的東西。我左挑挑,右挑挑,買了好多我喜歡的漂亮彩紙。有小貓的、有小熊的、還有帶着粉色朵的……

  我們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出我的彩紙和新書,準備好膠水,剪刀。一切就緒,我看媽媽也忙完了,就對媽媽說:“媽媽咱們開始包書皮吧”?,媽媽看出我心急的樣子,就說:“好吧”我坐在一旁,媽媽坐在我的對面,媽媽先拿出新書和紙,量好尺寸再在中線兩邊剪一條線,小心翼翼的把每一條邊都折好,沒過多久,一張帶着可愛小熊的彩紙在媽媽手裡變成了我新書的花衣服。

  我看媽媽包書皮,我也想試試。可是怎麼也包不好,最後還是媽媽一步一步教我才包好。我看着一本本新書都穿上了漂亮的新衣服。心就別提多高興啦。我心想在新的一學期里,我一定更加努力學習,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媽媽和老師。

  北京市石景山實驗小學三年級:孫一丹2003

您正在瀏覽: 包書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書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