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做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做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裡只有我不會做菜,我就馬上拜姐姐為師,姐姐教我做最好吃的菜就是蒜頭捎閫貳

  開始了,我一心一意的看着姐姐做着,姐姐一下子放了三個魚頭下去,又看她下了5毫克油,又放了一小勺鹽,然後還放了蒜頭,炒了一會兒,香噴噴的蒜頭p魚頭就大功告成了,姐姐叫我做一遍,我等了好久了,一下子就拿起鍋鏟大幹一場,我一下子鍋還沒幹我就把油放下去,油一下子爆發,我疼得呱呱叫,又念着:“哼,死油!”又來過,我先等鍋幹了,馬上放油,又一下子放魚頭,果然有一點香味發出來了,我又切那個蒜頭,蒜汁射到我的眼睛辣死了,我含着眼淚,把蒜放下去,再灑點鹽,可是我一下子勺子不聽使喚,一下子下了一大勺,我大耐煩的發火,姐姐安慰我說:“不可以炒,那可以水煮啊。”我不,我把水倒了,鹽就沒了,再下一點點鹽,炒兩下子,一盤香噴噴的魚頭就出鍋了,我又高興又害怕,我怕等一下吃下去的時候很難吃,姐姐一下夾了一塊,一吃,我的手腳都發抖了,姐姐吃了連忙點頭,我才鬆了下來,我高興的跳起來。

  我終於學會了我的第一道菜了,姐姐說今天就把自己炒的吃了就當中午飯,我大吃了驚那也好,我反正學會了做這道菜也值得。

  蘇坡小學五年級:雍佳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做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做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