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個垃圾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個垃圾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垃圾桶,我的一天雖然忙碌但我很高興,不信?那你就跟我去瞧瞧吧! 

  市民們給我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凈凈”,我很喜歡。 

  一大早,我就來到了作家王叔叔的家裡,“凈凈,我都等你好一會了,昨天晚上我寫稿子,又有了這麼多廢紙”。邊說邊把廢紙放進了我的嘴裡。“王叔叔,謝謝你給我的營養早餐,再見!” 

  一會兒工夫,我就走遍了全市的市民家,收集到了很多“營養”,由於吃的太多了,我有些走不動了,只好在馬路邊上慢慢走,突然,我看見不遠處一輛急駛而來的出租車就要撞上一位過路的老奶奶了,我連忙上前去攔,“咣”出租車把我撞倒了!司機師傅連忙出來,漲紅了臉,心痛地問:“凈凈,我撞傷你了嗎?都是我不好,不應該把車開得這麼快......”,“沒事兒,我是鋼做的,撞不壞的”。我一邊說話一邊很艱難地站了起來,扶着老奶奶過馬路去了...... 

  我是一個垃圾桶,我願意盡我所能的幫助別人,送人玫瑰,手有餘香。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個垃圾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個垃圾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