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垃圾桶的訴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桶的訴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小公園裡的垃圾桶。雖然工作所得的薪水並不多,但也勉強能過日子。可是我的怨言卻多得不可計數。

  怨言1——垃圾總被扔出來

  一天,我正在上班,一個七八歲的孩子跑過來,拿起爺爺手中的易拉罐向我走來。我正想:這可真是一個好孩子,懂得環保。可他走到離我1米遠的地方,手中的易拉罐就向我扔來。砰!倒是沒打到我,卻把我身旁的大樹誤傷了。那即將到我嘴邊的食物 也就不翼而飛了。“唉!真讓人心痛!”可他連頭也不會地走了。

  怨言2——受傷的總是我

  那天,本來我的心情很好,可偏偏碰見了一個醉漢。他走到我面前,衝著我就是一腳。我可“毀容”了,身上凹進去了一大塊,腦袋也受了嚴重的震蕩,別提多難受了!有時候,小朋友路過我身旁,有事沒有事地也用小腳來“惠顧”我,不顧及我的傷痕纍纍,不理睬的痛苦呻吟……

  我的怨言什麼時候才能消失呀?人們,快快覺醒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垃圾桶的訴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桶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