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垃圾桶的訴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桶的訴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全世界的人類同胞們大家好!我是垃圾桶,是為人類服務的。

  我自從來到了馬路邊,就看見了許多人把垃圾扔在我身旁,不僅沾污了我華麗的外表,還污染了周圍的環境。唉,悲哀呀!你們對我真殘忍,輕則在我的身上亂塗亂畫,重則是拳打腳踢。你們究竟是拿我們當標靶,還是把我們當出氣筒?不要再傷害我們了,不然我去環保法院告你們! 

  現在的人類,難道不能把垃圾扔到我的“嘴”中嗎?讓我吃飽,喝足。你們也太不夠哥們了吧,太不仗義了吧!

  我們生下來,就肩負着重任,滿腔熱血地為人民服務,而你們人類呢?有時嫌我們骯髒,有時罵我們破爛玩意兒,真是忘恩負義!

  我們垃圾桶並沒有傷害你們人類,何必如此對待我們呢?如果你們真要傷害我們,那我們只好離開你們,你們這種亂扔垃圾的行為不僅是在傷害我們,也是在傷害你們自己呀!

  兄弟姐妹們,父老鄉親們,我們呼籲你們人類,不要再傷害你們自己了,這樣只會帶來災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http://flash.

您正在瀏覽: 垃圾桶的訴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桶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