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垃圾桶的訴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桶的訴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垃圾桶大家族裡的一份子。我是一個站在街道旁的垃圾桶。我天天看着人們在我的眼前走來走去。他們這種行為分明是在刺激我。(因為他們可以走路,可是我只能站在街旁。)唉!我只能自我安慰是在看“大眾時裝展”吧!

  夏天,我正在睡午覺,過往的汽車一個勁地按喇叭,影響我睡覺。天氣越來越熱,我的肚子越來越扁。(因為越來越少的人向垃圾桶投放“食物”。)又熱、又困、又餓,真是痛苦不堪啊!

  咦!那裡有一個小胖子一邊吃着雪糕,一邊向我這裡走來,手裡還拿着雪糕的包裝袋。他走到我這裡,手也不伸一下,很自然地把雪糕的包裝袋扔到了我腳下。放到嘴邊的食物竟落到了腳下,真讓我着急啊!

  看到小胖子的一系列動作,讓我想到為什麼人們往往離文明只差一步,卻不肯前行一步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垃圾桶的訴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桶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