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垃圾桶的訴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桶的訴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個住在“街道小區”的垃圾桶。

  最近,我的肚子老是吃不飽,因為人們為了方便,把垃圾隨手亂扔,再也不向我的肚子里填充食物了。

  有一次,我豎立在馬路旁,觀賞着繁華的街市,希望在觀賞街景的同時,找到一些美味的“食物”。這時,我眼前一亮,發現了期待已久的“美食”,我等待着那個人把“美食”送進我的嘴裡,可還沒等走到我跟前,她就來了個遠距離投擲,我眼睜睜地看着“美食”卻被潑撒在馬路大叔身上。一身煥然一新的烏衣,頃刻間斑斑污漬。唉!馬路大叔真悲慘!我望眼欲穿的美食毀於一旦!上帝啊!我簡直恨透了那些亂扔垃圾的人們,讓我沒有了食物,讓我整天餓着肚子。

  為什麼人們不能不亂扔垃圾呢?為我的肚子也為我們生活的環境着想呢?

  我一定要發動全球的人,向他們呼籲一起行動起來保護環境,保護我們可愛地球的美麗面貌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垃圾桶的訴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桶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