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垃圾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垃圾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垃圾桶,每天肚皮里被脹得鼓鼓的,塞滿了同學們扔的各種各樣的垃圾,愁死我了。如果有些同學看我不順眼,還會給我一頓拳打腳踢,讓我好難受呀! 

  老師天天教育我們要講究衛生,不要亂扔垃圾,可是有些同學就是不記得或是不聽講就隨手亂扔垃圾,還有一些不自覺的同學每天都要扔一大堆的果皮、可樂瓶、零食袋等,把我塞得滿滿的,你說我能不愁嗎?特別是每天到炎熱的天氣時從我身上會散發出一股股難聞的氣味,散滿了校園,還會引來不少的蒼蠅和蚊子,在我耳畔“嗡嗡”的亂飛亂叫,讓人好煩呀。 

  同學們為了保護我們的校園環境,讓我們自覺的保護好我們的環境,看到垃圾就自覺的掃乾淨,那去倒掉。讓我們好好的對待垃圾桶吧!把自己比作垃圾桶,好好的為它想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垃圾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垃圾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