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室里的垃圾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垃圾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常教育我們不要亂扔瓜皮紙屑,可許多同學就是不聽,教室里總是滿地垃圾。為此,我們常挨批評。

  有一天,早晨我背着書包來到教室,看見教室衛生角圍了許多同學,我也迫不及待地去看熱鬧。原來是多了一個垃圾桶,我定睛一看,發現垃圾桶上寫了一行字—“小朋友,我太餓了。親,把垃圾留給我吧。”真有意思,這是誰拿來的呢?大家你看我,我看你,誰都不知道。

  不管是誰拿來的,反正這個垃圾桶還真起了不少作用。同學們紛紛從地上把垃圾撿起來扔進垃圾桶,還有的同學們邊扔邊說:“我會讓你吃飽的。”

  有一次美術課,我不小心畫錯了幾個地方,就把那張紙扔在地上,這是我突然想起了垃圾桶上的那張紙條,急忙把紙團撿起來丟進垃圾桶,彷彿看見垃圾桶在對我們微笑。

  啊,垃圾桶,你穿着一身黑色的制服,好像衛生小標兵,監督我們保持清潔衛生。自從那個有了你,我們教室就乾淨多了。

  五年級:林清炫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垃圾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垃圾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