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垃圾桶的訴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桶的訴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生活中,垃圾無處不在。如果世界上每一個人能做到不亂扔垃圾,就會發現,原來錯誤也是一部分出在自己的身上。要想改正錯誤很容易,但也很難。下面就請聽我的訴說。

  今天我在公園裡“堅守崗位”,本來今天我的心情很激動,想充分利用這天的美好時光,但被幾個“牛”人把我從彩雲上拉入了懸崖,我異常的失落。因為他們把吃完的果皮紙霄亂丟棄,過來沒有看到的行人再踩上幾腳,就真成了一鍋“美味”的粥!我真敬佩他們那種“精神”。我氣得火冒三丈,想去制止他們,但我沒有能力,只能眼睜睜地看着他們胡作非為,心中不覺產生一種痛苦。那些懶惰的人們,我離他們那麼近——也就不過五米,他們都懶得把垃圾送到我的嘴裡。如果我可以變成人,我會告訴他們,亂扔垃圾是可恥的行為,希望你們能把握時機,“重新做人”。如何把我的想法變成現實,簡直成了我我夢寐以求的事情。

  我想讓世界人知道,為了我們!為了大家!一起行動起來,讓環境變得更美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垃圾桶的訴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桶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