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的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變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祖國變化很大,我的家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我三年級的時候,爸爸媽媽經過幾年的共同努力,買了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漂亮而寬敞的新房子。 

  原來我們一家三口住在一室一廳的小房子,我常常盼望着什麼時候才能住上真正屬於我們自己的大房子。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 

  一進我家的大門就感覺寬敞明亮,乾淨的鞋櫃非常舒心。往右邊走就是餐廳了,餐桌是用仿漢白玉製成的,餐桌上是三個彩色的掛燈,在餐桌下吃飯別有一番情趣。再往裡走就是廚房了,打開櫥櫃裡面整整齊齊擺着一塵不染的景德鎮陶瓷,很精緻。以前的廚房可不是這個樣子的,用的是鐵做的餐具,上面銹跡粼粼,特別難看。連吃飯時都感覺到有生鏽的味道。 

  朝客廳方向走去,突然眼前一亮。一台等離子大電視擺在中間周圍有兩個筆記本電腦,向左看去有一台超薄的台式電腦。以前我家只有一台“大屁股”電腦。向右看去有一個粉色的沙發放在中間,沙發上從容的放着幾個靠墊。 

  向後走就是我的房間了。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房間。以前我只能和媽媽睡一床,很擠。現在我可以自己睡一個屋子了。屋子的中間擺着一個小船樣子的床,周圍刷着海藍色的漆,在床上睡覺有在海上飄蕩的感覺。旁邊是一個學習桌和一個床頭櫃。床的兩邊還掛着無框畫,一幅是喜氣洋洋的畫,一幅是冰天雪地的畫。這兩幅畫的順序來回變,夏天把冰天雪地的畫掛在我面前,能讓我感到涼爽。冬天把喜氣洋洋的畫掛在面前,讓人感到溫暖。 

  右邊就是我爸爸媽媽住的房間了,他們的房間刷着粉色的漆,非常溫馨。 

  左邊就是我奶奶住的房間了,用的都是舊傢具,十分古典。 

  我的家變化很大,能生活在祖國溫暖的懷抱里我真快樂。我願我的家越來越美,願我的祖國越來越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家的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