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姥姥家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變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我五歲時,我去了一趟姥姥家,由於我姥姥家在甘肅,又在沙漠邊上,所以幾乎每十天就要起一次沙塵暴,一但起沙塵暴,就算對方就在你面前,你也看不清他是誰,而且,出門的時候,人們都圍着圍巾帶着口罩,所以,我那時很討厭去姥姥家。 

  四年後,我在一次去了一回姥姥家,啊,我被那兒的變化驚呆了:只不過四年時光,城市邊多出了一排排防風林;只不過四年時光,那兒的小溪由渾變清;只不過四年時光,植樹造林的市民多了起來;只不過四年時光,那兒的天藍了…… 

  據說,這是由於市民的環保意識加強了,越來越多的市民加入到了植樹造林的行列中來。讓這兒一年起沙塵暴的數量不會超過三次。 

  後來,我們又去了那兒最大的人工湖——東湖,我們進去一看,啊!湖水清極了,一眼就可以看到底,快艇運送着來來往往的遊客,湖面上連一丁點兒碎紙都沒有,更別說可樂瓶塑料袋了。有些市民寧願多走幾百米的路,也不肯把果皮紙屑扔到清清的湖水中。 

  最後,我想,如果每個人都能這樣保護環境的話,我們這個社會就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