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次不同的評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次不同的評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11歲那年,我們班進行了兩次數學考試,我不是很有信心。當成績出來了,我感到無比驚訝!我考了98分、99分!便拿着考卷回了家。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想把考卷交給父母看,但是我不知道先把考卷給父親看還是先給母親看,正當我迷惑不解的時候,母親走到我身邊,看到了考卷,眼睛一亮,高興地嚷着:“孩子,你今天考的不錯,你表現也不錯,我要給你獎勵!”頓時,我想讓父親快點看考卷,希望父親也給我獎勵! 

  我不斷向母親問父親什麼時候回來,盼望這那一刻的到來。我將考卷小心翼翼摺疊着,生怕將考卷折皺。 

  整個下午,我一直等待着父親的到來,我期盼着,盼望着……我的父親是我們社區的義務消防員,他擔任着重大的任務,保護着我們的生命財產安全。 

  快到五點時,我聽到了熟悉的電瓶車行駛的聲音,我知道是父親回來了。我將考卷疊好放在父親的餐桌上,果然,父親的目光很快被考卷吸引住了。父親拿起考卷,“嗯~”聽聲音似乎父親在思考什麼。“我的孩子……”父親語重心長得對我說,“你這次考試考得不錯,但是你看這道題不應該錯的,你應該得滿分的。”聽了父親的話,我看了看自己的考卷,似乎明白了些什麼了。 

  現在,我已經參加了作文班,我的寫作能力大有提高,想起了父親以前對我說的一句話,我明白了父親為什麼這麼對我說,因為父親想讓我考到更好的成績,而不讓我驕傲,這就是另一種鼓勵。這兩種鼓勵一直徘徊在我的回憶里。

您正在瀏覽: 兩次不同的評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次不同的評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