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評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評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讓我們同學互相之間寫優缺點。我覺得你給別人寫就得多看別人的優點,別人給你寫的就得看自己的缺點,並且要改正缺點,這樣才能團結一心,友誼長存。

  第二節一下課,我就要給蘇方寫了,這是我寫得第一張。我就坐在那裡發愁,寫她什麼優點呢?一直到上課,才想出來她有什麼優點。不是她沒有優點,而是太多了,我不知道該寫什麼了。我正準備寫她的優點時,老師已經進來了,我一想:這不行,被老師發現可不好,算了,我還是下課在寫吧!但是下課在寫也不是個好事,因為我整節課都在想:我寫完了以後她會不會接受,會不會大發雷霆?因為除了寫優點,還要寫缺點呢!叮噹叮噹……漫長的一節課終於結束了。我拿出筆和紙寫:“蘇方,你好!你是一個學習好,性格開朗的小女孩,不過你很愛打人,希望你以後改正,汪海蓉,2010年4月11日”。這時我又想她會不會接受呢?會不會大發雷霆呢?我小心翼翼的把紙捲成一個卷,走過去跟蘇方說:“這是我給你的紙條,你收好呀!”“行!”她爽快地回答。我走回座位,看她正在看那個紙條,我心“砰砰砰”地跳,只見她微微一笑,拿起筆在紙上寫字。我提到嗓子眼的心終於像石頭一樣落了地。不一會兒,她也把一個紙條給我,一聲不吭地走了,我又開始提心弔膽,她會不會生氣了呢?我趕緊把紙條打開,上面寫着:“謝謝你幫我指出缺點。蘇方2010年4月11日”,我又放心下來了。這時上課鈴打響了,我就認認真真的上課了。

  從此,我和蘇方的關係更加親密了。

您正在瀏覽: 評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評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