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創造文明城市,征當五好公民!這是現代人民呼籲的口號。

  人們都知道,前幾天濰坊正在評選文明城市,也就是創城。你可能以前來過濰坊,看到的是大街上,隨地是狗的排泄物和攤主扔下的垃圾。看到的是花園裡被折斷的小花小草,它們本該快樂的舞蹈,可為什麼要把它們弄的殘花落葉一般?不過,現在你來濰坊,看到的就是改頭換面的濰坊。大街上乾乾淨淨,一塵不染。公園裡當你正要傷害小生命時,會有人立刻治止你。這樣的濰坊,不正是人們所希望看到的濰坊嗎?

  如果,你每天都生活在一個散發著惡臭,到處飛揚着灰塵的地球。那你的父母會身體健康,長命百歲嗎?

  所以,從現在開始,更加努力的去保護我們的母親,保護我們擁有的美好江山吧!

  五年級:顧佳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