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20090327周記)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327周記)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0327周記)我的夢想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27年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在我心裡,一直有一個讓我不斷向上的理想,那就是成為一名鋼琴家。這個理想從我開是學琴是就有了,不過那時是夢想。只有六歲的我,還很天真,坐在鋼琴椅上連鍵都夠不着,要加上一個枕頭才勉強夠上。但是,想想有多少人拜倒在音樂之下,我不禁心動了。當我的手指能靈活自如地在琴鍵上跑動時,有回想起當初開始學琴的時候,就會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 

  六年地努力只為一個理想,一個目標和願望。去年我有輕鬆考出了7級,這對我有這很大的鼓勵,我知道有付出就會有收穫,我還要繼續努力。有兩次,就時兩次我想放棄,因為練琴需要耐心和細心,每一個音都有她獨特的韻味和深意,而我,就缺少耐心和細心這兩樣東西。是什麼讓我繼續,就是理想,每每想起,我就咬緊牙關,困難就總會過去。沒參加一次比賽和表演,我都會獲得不少讚揚和榮譽,更多的是經驗,這對我有很大寬慰,因為我有了成就。 

  理想會變,只有執著的人才會一直向前,不半途而廢,但是,如果是從一個容易的目標,到更高的目標卻是好的。剛開是的我,還目光短淺,只要可以跨進了十級的門檻就行了,現在這遠遠不夠,練琴就像學習一樣,是用無止境的,即使在其他人眼裡已經達到了頂峰,但還可以向上,再向上。我們都應該向這目標,理想前進。

您正在瀏覽: (20090327周記)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327周記)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