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夢想,有風的想成為一位偉大的科學家;有的想成為一位附有藝術細胞的漫畫家有的想成為一位歌聲優美的音樂家……而我卻像成為那默默無聞的老師。

  假如我當上了老師。此時此刻有一位同學在哭泣,我便會上去問:“小朋友,你為什麼哭呀?”他回答說:“我語文考試考了80分,媽媽批評了我。”我聽了,將會說:“小朋友,你媽媽批評了你是為了你好,你聽過‘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嗎?你失敗了一次並不代表你永遠會失敗,其實只要你肯往上爬,成功便會來到你身邊。你懂了嗎?”小朋友擦了擦眼淚說:“老師,謝謝你,我懂了。”這時。我就感到心窩裡暖暖的。那是因為,我幫助了人。

  假如我當上了老師。我看見一位同學考試考了一百分,便四處炫耀,取笑其他同學考得差。我便會上前阻止,對那位同學說:“小朋友,本來你考了100分那是件令人喜悅的事情,但如今你拿着考了100分的榮譽去取笑他人,去炫耀,那麼你考了一百分,那將是一種恥辱,因為是他使你驕傲。那位同學聽了以後,立馬向四周的同學說:“同學們,對不起,我不應該以自己考了一百分,而去取笑你們,我錯了,請大家原諒我吧!”其他同學都笑了。看到這種畫面我也會開心的笑了。

  雖然這個夢想離我有些距離,但我會用全部的能力去實現,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